close

趁著開完會的空檔
一個人出去走走
也沒特定的目的地
拜3G吃到飽便利之賜
以及車上導航
就算一個人在異地也沒有害怕可言

彰化田尾菁芳園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打簾村張厝巷73號
電話:電話號碼

臨時要來參加這個會議
原本在心裡嘀咕了一陣
一方面是颱風要來
一方面又牽掛著許多待辦的瑣事
算了
當作是沒壓力的出差散步
我就是這樣很容易輕鬆轉念
忙中找空閒的縫隙
大口大口呼吸定靜從容
不然怎麼走過來咧
初次來到彰化師大
有趣的美圖秀秀為我組合校園之美

會後一心想到田尾花園晃晃
這中間
先溜去員林吃了肉圓劉
果然名不虛傳
好吃到打包了五份外帶回家

接著造訪網友推薦的菁芳園
蓊鬱的落羽松環抱下
四季呈現不同風情

一對年近半百甜蜜戀人
請我幫忙拍照
喜孜孜的相擁而笑
幸福表情全顯露在臉上

室外有許多植物
小小生態池
幾隻綠頭鴨游水嬉戲



花草也細心維護
我很佩服能用心照料花樹的店家
這裡停車場還細心用細網藤架搭設
連愛車也可以享受綠蔭
這裡到處都有可愛的草花
一棵雄壯挺拔的樟樹
身上披著雅致的蝴蝶蘭




來到室內囉
這只是其中一個角落
抬頭盡是垂吊的綠色植物
蕨類 藤蔓 薜荔 嬰兒的眼淚......
讓人一下子暑氣全消

雖然不餓
為了符合這樣的情境
但還是點了熱卡布
主人盛情地畫出愛心
免費附上小蛋糕
我想桌上的小花是自產自銷的吧
誠意十足

高貴的蛋蛋禮盒
室內還有一區烘焙坊
販賣現烤麵包
附贈出爐香味

還有淘氣的大小藤球點綴

猛然想起
今天是七夕
桌上玫瑰桔梗應景一下

窗外有是一片好風景
垂楊隨風搖盪
幾隻綠頭鴨在屋裡小寐

清境普羅旺斯莊園的落羽松曾令我深深著迷
這裡的落羽松也沒讓人失望
落羽松不但樹型優美
而且隨著四季遞嬗
大玩顏色遊戲
一路從嫩綠、翠綠、深綠、鵝黃、淺棕、橘紅......的變換
極引人入勝
心想這裡到了秋冬之際
應該也很有看頭吧

一個人的小小幸福
用秀秀組合餐
即時分享給好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a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