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礁溪泡湯選哪裡才好
其實心裡沒有太多想法
這天
來到礁溪老爺
令我有意外的驚喜
雖然天色陰沉沉的

上面是戶外泡湯區
下面是香氛湯屋
1.5小時加雲天餐廳自助餐一起計價
是不錯的選擇



來一張組合餐
細致的服務
不得不給老爺大力按讚
我挑選了洋甘菊精油
清淡甜甜的味道

戶外一排雅竹
好有日式風味

香氛湯屋被楓樹包圍
等楓紅時一定更美吧

餓壞了
雲天讓我大滿足





真的太豐盛了
我大開殺戒



穿透悅讀區
挑一本書
懶骨頭隨你躺

有點憂鬱



礁溪老爺獨具匠心的禪風建築悠然矗立
令人咋舌的是那巨型格柵
透過虛實交替門簾
帶我進入日夜光影幻化境界
好個巨擘建築
與自然景色交融
如此和諧
我想到我和歐爸到電影院

看過一部紀錄片
乘著光影 旅行......
記錄一位攝影師透過
鏡頭裡看到的世界
自然流淌的藝術心靈與捕捉情感
使畫面產生真摯動人的力量


廁所裡的小花
質感一級



橘之鄉的歐風咖啡店









連果醬都好美







礁溪路邊採買農產品
紅心芭樂
桃太郎番茄
各來一籃


這才是完整圓滿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a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