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源自遺傳嗎
香香好愛畫畫
比我小時候更愛
隨時可以看到小女孩拿著她的小畫冊
畫上個半天
利利則是晚發型
受到姊姊影響才喜愛畫畫
第一張油桐花祭是香的作品
利的大眼奶油貓咪也不賴

畫畫班每年舉辦展覽發表會
在展場上
利自己搔著頭坦誠說
因為時間很趕
忘了幫那大眼奶油貓畫尾巴

香的暑假作業
馬路如虎口

香小一時候畫的過新年
熱熱鬧鬧的氣氛
我喜歡仰著頭的那女孩

貓咪的美夢
雖然出格了

畫展現場
兩隻蹦蹦跳跳
不斷指引吆喝我前去發現

利的花朵靜物

長頸鹿尺

這面具留白是刻意的嗎

前年芸竹一起來參加畫展的資料照片

手繪牛仔帽

知道我愛這個
有一次
隨手畫了愛的禮物送來給我

香一年級的時候
畫我的家人

香香帶了一張畫紙回家
說要參加母親節畫畫比賽
在所有的課程中
香最愛畫畫了
比起皺眉頭彈琴 東摸西摸寫圈詞
畫畫應該是她最沒負擔的項目吧
這是在畫畫教室奮戰了近五小時的成果
畫全家在公園玩耍的情景
與提早綻放的油桐花一起和諧入鏡


小孩愛畫畫
就讓她一直畫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a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