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同學的學校來北埔校外教學
全校出動
兩輛遊覽車搭載全校師生及家長
它是一所不到50人的迷你小學
先是綠世界半日遊
午餐後老街探訪
因為這樣的機緣
我帶著兩隻展開一小時的交流學習
小香和小利很是大方
從容的自我介紹
倒是新朋友有點兒害羞

金廣福前的藍天

午後慈惠宮廟前豔陽
曬得我只想躲在傘下
每次來這裡
都有一種新的心情

這女孩
未免太會擺POSE了吧
我想應歸功於歐爸訓練

和好同學來張小情人合影
真是甜甜蜜蜜呀

哥哥請小朋友吃冰
小利很開心選了最愛的夢幻思樂冰
歐媽平常不買的
小孩捧在手上格外珍惜


香一起參加導覽課程
有獎猜答的紀念品


最近老愛拍老房子
老老舊舊的記憶味道

送走新朋友後
我們在一口菜包店前等待
白胖軟嫩的菜包起鍋

裡面又油又香的豆乾菜脯
搭配得絕妙呀
一次吃幾個都不會膩

柿餅很美
但我就只喜歡欣賞它的色澤
感染一股秋天九降風氣息而已





非假日的北埔
總算能感受一點優閒自適


來一張精華圖輯

這兩隻有禮貌守秩序盡情投入
大方伸出友誼之手
參與了古蹟導覽逛逛老街的課程
短短一小時的交會
對孩子來說是特別的體驗

關於教養小孩
我沒有太多學理依據
也不信奉專家時髦教條呼籲
歐爸和我堅守一種信念
用無盡的愛 給予 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a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